feeling good

写文ing,转战随缘居,随缘居搜:铁人炫炫我的嫁,找我玩吧

对的爱(42)

评论吧

日常在北极圈打滚求评论。


42

罗伊娜不报希望地施法:“血统显现!”

而这个结果吓到了三个人。

这具骷髅叫特兰卡。在母系的位置,那个名字是萨拉查斯莱特林。而父亲的位置空悬,被隐藏起来。

他们拼命回想,确认特兰卡刚跑路,那个时候温热鲜活,不可能一错眼就没了命,还是这么可怕的折磨,但脊梁骨也窜上来一股股的战栗。

就好像这是某种奇怪的共情。

就好像他们曾经失去过他。

戈德里克有着隐秘的愤怒:他萨拉查斯莱特林宁愿隐藏自己的性别,隐藏这孩子的父亲,也要成为beta,他还有什么做不出来的?还是那个人不愿意被责任束缚,只是春风一度,但是萨拉查爱他以至于隐瞒?

他在自己床上翻来覆去做了一夜奇怪的梦,梦里,萨拉查汁水充沛,身体往另一个剪影手上送,那剪影一会说爱,一会又说要离开,但是萨拉查有时候会恳请他留下,有时候仅仅是迎合。 

他重重吐出一口浊气,醒了过来, 路西菲尔过来舔他, 礼貌地避开被子尴尬的凸起。没有太久,就着那些糟糕的梦和一年多前的迤逦幻想,弄脏了衣服和被子。他累得根本一根手指都不想抬起来:“路西菲尔,你说,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路西菲尔听不懂,于是舔舔毛说:“要不然问题就一个一个来。比如说搞清楚在这个时空里谁是特兰卡的父亲。”

问题就出在这个比如说。

他和特兰卡约在一个饭店,旁边就是约会的西里斯和詹姆斯。这很重要,因为记者在疯狂偷拍这段传奇的男alpha男beta之恋的时候, 也拍到了实验血缘魔法的结果:特兰卡斯莱扎卡,父萨克格林,母查德芬特。如果对这两个名字不够熟悉,那么,特兰卡斯莱扎卡,是戈德里克格兰芬多和萨拉查斯莱特林,的亲生儿子。

而他现在,只是特兰卡的教父。对特兰卡来说这是教父变亲父,而对戈德里克来说,这是亲父变教父,他错过了太多。

特兰卡不得不在从僵硬中缓过来的第一时间就打电话咨询到底要不要多吃药,而戈德里克牵着他往门口走,结果就像是不认识墙一样又迈了一步,伴随着惊慌的:“先生!”他这才迟钝地眨眨眼,哦,感觉额头一阵钝钝的疼。

原来我撞墙了。 

詹姆斯和西里斯强行把他架了回去,而他整个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感觉自己像是踩在棉花上一样轻飘飘的。他听到有人带走了特兰卡,好像是个女人。他看到人群在身旁涌动,却觉得自己像是走进了一幅画里,别人和自己毫无关系。

直到看见那个瘦高的身影。月光下银色的线,勾勒出他细腰翘臀。空气中潮湿的水雾好像那个人沉静优雅的一个抬眸,很快的水雾就像是活泼的小动物一样,轻轻在皮肤上弹动。

斗篷随着风有着轻微的起伏,又因为主人的快步前行而划出一道浪花般飘扬的弧度。萨拉查忍住自己的开心,沉静而守礼地一点头,一只手伸出去搀扶戈德里克,惊讶地看到他们两人尴尬地避开他的视线快速离开。

萨拉查不自觉地皱眉,感到戈德里克的手太紧了,快要碾碎他的手腕。

“特兰卡,到底是你和谁的亲生儿子?”那双蓝眼睛里满是阴霾。 

萨拉查想要扯之前的谎, 但他突然意识到:戈德里克从未对特兰卡的身世——老一套的光明黑暗生物聚会自己喝高了和人春风一度,倒霉光明生物带球跑,羽蛇子嗣艰难于是他一直追人,甚至引来骑士团,结果母亲死亡, 孩子一出生就是哑炮,但是这可是他唯一的孩子了,他舍不得,就养着——起过疑心。

他一直接受这个。

下一刻天旋地转,他被压倒到墙上:“为什么不告诉我特兰卡是我的儿子。”

萨拉查恐慌不已,夜复一夜的恐慌和噩梦睁开眼睛看向他。它们和他共生,在等着宿主提供养分或者同归于尽。

他召集黑魔法,身上人更快一步使用白魔法。

他气急了。萨拉查从漫长尖锐的疼痛里挤出这个思想。钻心剜骨的疼痛让他难以发声,剥夺他的行动能力之后才停止。

“说话啊,萨拉查斯莱特林!”

他能说什么?什么都不能。还有一句必须得说的,哪怕这真的很伤害戈迪:“他是我一个人的孩子,和你没什么关系。”

这出露的冰山底下埋藏着更多的顾虑:他知道自己性别,我想要成为beta,就只能说谎,这样才不至于把斯莱特林院拱手让人;孩子是个哑炮就必须更多的依靠我,他唯一一个亲人,而我想要被爱被依靠而不是服务家庭••••••

他没有说,但是这已经让戈德里克出离愤怒。

我究竟爱过一个什么样的人!如此自私,我所有的小心翼翼是不是都是一个笑话!我有亲生儿子,但是却唤我教父,我错过一切仅仅是因为他的小心筹谋!他真的没有心!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