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good

写文ing,转战随缘居,随缘居搜:铁人炫炫我的嫁,找我玩吧

对的爱(15)

@水母酱微糖去冰  @魑魅魍魉  @CY9  @谢九邬永远学不会数学  @。。。。。。。  @溟翎 @六尺之下并无黄泉 @途花儿&Feldspar 


15.

“糟糕,”西弗勒斯说着,引来好奇的一瞥,“呼神护卫。”

银色的小鹿歪着头看他。

“给我带个口信,说食死徒在外面游荡,对她们这样的麻瓜来说不安全,我们会过来给房子施加魔法保护,四位男性,先加固伊瑞丝的房间,再是你们的房子,试着让她平静下来。”小鹿一跃而起,几个回合就没了踪影。

“回去找人啊,真让人头疼。”列奥想着尖叫的伊瑞丝,默默决定先学会闭耳塞听。

谁也没想到竟然是阿德里安能够和伊瑞丝相处愉快。

“我差点被暗算当成战利品,所以我理解你的一部分感受,你希望我坐到客厅沙发上还是坐到哪里?”

楼梯上的姑娘只探出头露出一双警觉的大眼睛。

“请别这样,你会很容易摔下来,我站在这里,你可以看见我。”阿德里安一边说一边把自己暴露在伊瑞丝眼里,“如果有必要,我是个巫师,巫师没有魔杖会难以施展魔法,你想让我叼着魔杖吗。”

“嗯。”伊瑞丝的简短回答却让艾丽卡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滚落。

她太久没有平静下来了,竟然有一点点希望在萌芽。

“我能坐着么?”魔杖在嘴里,阿德里安就连说话都含糊。

伊瑞丝指指他点点头,阿德里安就随意拉过来穿鞋的凳子坐下来。

“让她下来,我们好做防御体系,越早做完越安全。”列奥不满地拉了一下西弗勒斯的袖子,让他注意点,这里有一个强奸受害者!

詹姆斯波特则是想用以前哄小姑娘的法子哄伊瑞丝下来,好快点完事。前几天又有一个村庄的人无声无息消失,保护他们那是属于伟大的格兰芬多的任务!多一分钟就多一份危险!

三个人哄不好一个小姑娘,烦透了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已经想要一个全身束缚咒把她漂浮到楼下。

“亲爱的,你可以和阿德里安聊聊天吗?”艾丽卡紧张地盯着黑巫师已经摸到袖子里的手,黑巫师不太高兴还是把手抽出来,示意对方手上没有魔杖。

“和我聊天有点难度,我觉得我的嘴都有点酸了。”另一位当事人含含糊糊地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伊瑞丝点了头,艾丽卡把她拥在身侧,示意三位男士给她们让个道,长久的蹲着的姿势让伊瑞丝踉跄了一步,发麻的双腿支撑着脆弱的身体,但她扶着墙站了起来,在母亲的搀扶下一步一步走了出去。

“妈妈保护你,你在这里很安全,不用怕这些巫师。”一声一声的安慰和着楼梯的嘎吱嘎吱,她在楼梯最后一节上坐下来,警惕地看着门口的巫师。

阿德里安指指自己,指指魔杖,又双臂打了个叉。

伊瑞丝歪着头想了想,指指他,又比划了一个大拇指。

阿德里安指指魔杖,指指鞋柜。

伊瑞丝摇头。

阿德里安撅嘴,用舌头把魔杖推上去夹在鼻子和嘴唇中间。

伊瑞丝警惕起来,拱起的背部瞬间削平弧度,整个人像是一只要弹出去的猫。

阿德里安举起双手重新叼起魔杖。

“没人这样过。”可能是舒缓魔药生了效,伊瑞丝竟然先开了口。“没人这样过。”

阿德里安眨眨眼,静静听。

“你很好,喜欢。”伊瑞丝慢慢开口,试图说一些什么。

“让他和你说说话吗?还是怎样?”艾丽卡一说完就觉得自己太快了。

伊瑞丝有点迷茫地看着妈妈:“他拿魔杖我就害怕,和我说话却只能拿魔杖。”

“我可以在你们中间,或者保管一下魔杖?嗯,对不起,先生,你愿意吗?”

阿德里安指指自己,示意有话想说。魔杖又上去了,过了一会嘴休息好之后才说“可以,但是遇到食死徒我会抢回来魔杖,”他把魔杖扔远,又用无声无杖咒语让魔杖飞回,“这样。”

伊瑞丝斯内普犹豫起来。

“只会在意外发生时这样做,平时来看你可以把魔杖放在你妈妈那里。”

伊瑞丝有些踌躇,甚至再也没有开口。阿德里安仅仅是请求了一本书,静静地看。

“哇偶,”三人好不容易把伊瑞丝的卧室的防御体系升到最高,一回头就看见他们的互动。伊瑞丝甚至想要伸手摸一摸阿德里安方向的空气。

“脸好真的占便宜。”西弗勒斯斯内普充满嫉妒。论亲戚,论付出,都是他比较多,结果却又是脸好看的纯血轻易获得好感。

他不由得瞪了上一个不劳而获。不劳而获懵懵地揉了揉鸟窝头,觉得一股寒流吹过。

“下一间。”

当他们的防御系统修筑到一楼,阿德里安已经获得允许可以站在伊瑞丝的视线范围内,这让三位男士都充满嫉妒,看在梅林的面上!他们才是努力付出的人!甚至早上其中两个还被尖叫着赶了出去!

回去的路上,列奥气呼呼地抱怨伊瑞丝竟然不顾一切把他们赶了出去,“我们为她穿了女装,结果她不领情,哥哥你怎么获得她的芳心。”

詹姆斯促狭地看着老对头:“我们。”

“神锋——”

“你好,您的善意值到账3000点,自动分配特兰卡2100点,剩余900点,现有积分940点,复活莉莉伊万斯总需要积分3000000点,尚需——”

西弗勒斯斯内普一听就知道远着豁。可更让他震惊的其实是系统不在装死了。

“你怎么回事?好久不出声我都以为你死了。”

“我出去寻找看看有没有更合适的宿主。”系统仍旧彬彬有礼。

又是这样。他就是一个瑕疵品。西弗勒斯斯内普几乎又想去自己的每一个安全屋住一段时间。

评论(9)

热度(4)